兴安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一楼三居室装修 整面落地窗风景独好

来自:xam.zhuangyi.com日期:2020-12-14 11:37:00
很多人都觉得住在一楼很不好,换成以前的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看完朋友家装的这一套,120㎡三居室,整面落地窗引光入室,斑驳的光影撒在桌子上,一片美好。我反倒满眼是羡慕的份。整个房间以现代简约的风格为主,但是却采光十足,充满自然气息。

如果说你还在担心买了一层住房的劣势,为了转变思考的方式,兴安盟装修网为您展示120㎡的一楼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希望你也可以欣赏这样自然风光的三居室设计说明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对了!他家在小区的边角地带,远离主干道和停车场,几乎没多少人和车经过,做好门窗,整个清净不少,同栋楼住户大多从前门出去,后面辅路也就闲了。

而客厅也是整面的落地窗,采光好,风景好,白天亮堂堂的,沙发、电视墙、茶几相互搭配,空间上舒适又上档次。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即便一角只是简单的放了张单人沙发,借着后面的大幅挂画,随手一拍构图也极其完美,在家打卡张张都是美图。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这对夫妻两有2个女儿,一大一小,孩子大了点以后,餐桌就被换成两口子自己喜欢的了。

整个玻璃材质的,通透感强,边角做了圆弧处理,划伤就不用担心了,放在旁边的位置,加上一些摆件,强调它的存在感,也不至于过分担心。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整面的木饰面上墙,增加室内的舒适度,尤其在有阳光登堂入室时,视觉上也是一种享受,除了主卧,省下的2个客卧门也隐形其中。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先别急着看卧室,咱们先看看厨房~

整个双一字型的,洗切炒一个转身即可完成,一侧靠墙还延伸出了个吧台,辅助增加台面,平时只有夫妻俩时,还能在这儿用个简餐。

厨房最里侧隔出了一个独立的洗衣房,这点咱们得根据实际面积大小来!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主卧软包挂墙面上增加舒适度,床头用边几代替收纳,性价比高还实用,一侧做了整面的衣柜。主卫也是我喜欢的风格,清爽大气,淋浴一侧用玻璃隔断,温馨提示:如果打算装淋浴门的话,最好不要将玻璃隔断装到顶哟。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这是大女儿的卧室,黑色的冷酷和粉色的柔美巧妙的融合,悬空床板上加个床垫,稍稍做宽点也省得再买床头柜,而书桌是连着衣柜的,局部开放式置物,靠近窗前刚刚好。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卫生间跟主卧的区别不大,主要是淋浴内的马赛克砖,大家不要尝试了,人工费高,后续清洁还难,咱们没必要自找麻烦。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小女儿的房间还是比较童趣的,毕竟年纪摆在那里,也就7岁左右,衣柜局部留空搭个小房子,极大的满足了小女孩的公主梦。

等孩子再大点,拆了上面的支架,单人床移个位,后续照样用~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另外一个公用卫生间跟着客厅风格走,满足最基本的使用即可,这样的家你觉得如何呢?这样的四口之间是你想要拥有的自由和风格设计吗?大家可以尽情参考一下!

三居室现代简约装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