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涂料色浆是什么?来了解涂料色浆特点 涂料色浆使用方法

来自:xam.zhuangyi.com日期:2019-10-17 15:48:06
涂料现在的种类有超多,挑都挑不过来,而且还一直呈上升趋势。为了让大家再多一种选择,今天兴安盟装一网再给大家介绍一种,涂料色浆。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东西,所以今天要给大家涨姿势了!兴安盟装一网今天就带大家了解涂料色浆特点以及涂料色浆使用方法。

涂料色浆乍一听起来就像颜料一样,但是它就是一种涂料,如果你不了解涂料色浆是什么,就跟着兴安盟装一网来了解一下涂料色浆特点以及涂料色浆使用方法吧。

一、涂料色浆是什么

涂料色浆是由颗粒细腻(粒径小于Z)耐的颜料、乳化剂和水组成的有色浆料。其通性为颖粒细,均匀度高,遮盖力大,色彩鲜艳,可互相拼用,着色后能耐酸、碱、氯及一般有机溶剂,有良好的熨烫、日晒、气候和摩擦等牢度。

涂料色浆图片

二、涂料色浆特点

涂料色浆通性为颖粒细,均匀度高,遮盖力大,色彩鲜艳,可互相拼用,着色后能耐酸、碱、氯及一般有机溶剂。

涂料色浆图片

三、涂料色浆使用方法

1、做色浆和涂料的混合性试验,是为了确定色浆与涂料的混容性,只有不返粗和不絮凝,才能进行调色。

2、为了避免因贮存时间过长或接触高温等其它因素,导致色浆不均匀,使用前必需充分搅拌均匀。

彩色墙面装修效果图

3、色浆在加入搅拌的涂料时,操作不宜过快,否则容易产生絮凝等不良现象。

4、调色配方先做小试,避免色浆加过头,造成浪费。

彩色墙面装修效果图

5、用不完的整桶色浆,必须做好密封处理,以免剩余的色浆被污染或因水分挥发而造成色浆表面结皮干裂,影响下次使用。

兴安盟装一网今天带大家看的涂料色浆特点以及涂料色浆使用方法大家都了解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